新浪体育 NBA

确定不走了?韦德曝詹姆斯对骑士态度 本人咋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尽管外界都在猜测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可能再次离开骑士队,但是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詹姆斯很喜欢克里夫兰,而且在这里待得很开心。而詹姆斯本人也强调他在休赛期里没有对骑士队感到沮丧。

毫无疑问,新赛季对骑士的未来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可以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决定再次离开,那么骑士就将彻底开始重建。

今年夏天,骑士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欧文走了,来了韦德、罗斯、克劳德和托马斯等人。其中,韦德的加盟备受关注,因为他是詹姆斯最好的朋友,也是曾经的总冠军搭档。在展望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时,韦德表示詹姆斯在骑士队过得很开心。

“我认为他爱这里。”韦德说道,“我可以感觉他的情绪,和这里的每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显然,我们必须赢得比赛,一切都得步入正轨,我们必须保持团结,并且保持住这股情绪,但现在,他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

此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对骑士今夏的运作感到有些不满,特别是欧文想要离开的时候。但是詹姆斯本人否认了这个说法。

“整个夏天,我从来没有沮丧过。”詹姆斯说道,“我不知道那些新闻是从哪儿来的。我很享受这个夏天,和我的家人。所以,我觉得球队将会做对这支球队最有利的事情。这是他们的工作,所以,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困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