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队里的不高兴!这小动作阻碍他成联盟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7-18赛季NBA季前赛今天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詹姆斯-哈登全场出战34分钟,17投5中,三分球8投1中得到15分,外加3个篮板和11次助攻。哈登今天进攻端表现并不算出色,而且在首节与盖伊的一次防守失败后,令他气急败坏地直接将球甩给了场边的裁判。

哈登的防守一直都是外界对他产生质疑的一环,“眼神防守”也是很多人对他的笑称。首节在防守鲁迪-盖伊时,哈登再次犯了老毛病直接让对手轻松突破防线,不费吹灰之力便完成了得分。于是愤怒的哈登,将怒气撒在了皮球身上。

火箭队发球后,哈登持球推进向前场。随后主队请求暂停后,哈登一个用力直接将球拍给了裁判。径直走回替补席时,哈登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仍旧对刚才那个防守回合失误,表达不满。

其实哈登个人防守失位后,火箭队的内线球员应该及时上前补防。哈登显然对于队友补防不到位,感到有些愤怒。于是便出现了自己犯错,其他人仍旧要一起“背锅”的场景。

队中核心攻防两端都出现了一些问题,火箭队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最终他们主场以97比106不敌马刺,没能以一场季前赛的胜利来迎接揭幕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