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11+4+2+2!勇士新版全能王 手活比追梦还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今天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萨特拉门托国王。主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因伤休战,新秀乔丹-贝尔顶替格林出任首发。全场他出战24分钟,8投5中,得到10分,外加11个篮板4次助攻2个抢断和2次封盖。贝尔的异军突起,帮助勇士以117比106战胜对手,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季前赛所有征程。

今年夏天勇士队通过重金交易从公牛手中得到了一个38顺位的选秀权,而乔丹-贝尔在众星云集之下,被卫冕冠军选中。运动能力出色的他,在防守和篮板球上有着很深的建树。贝尔经常能够在防守一端横空杀出,出其不意地给对手送上一个逆天大帽。

上一场中国赛与森林狼的交战中,贝尔出战仅7分钟便狂轰11分和2次抢断,在上海滩抢断快攻上演的一个暴扣,令全场观众对其印象深刻。

比赛刚开场贝尔就很快进入状态,首节10分57秒,国王队通过传导球,最终由考利-斯坦在篮下得到很好的投篮机会。当他准备起身完成投篮时,贝尔横空出世上前直接一掌将对手的球直接扇出。

今天面对国王队,贝尔刚开场就在攻防两端开始表现。首节4分59秒,贝尔上前给斯蒂芬-库里掩护,随后他从中路空切到篮下,罚球线附近接到库里的传球。迈着大步子,直捣黄龙轻松杀入到禁区,轻松完成上篮得分。

随后进入下半场之后,贝尔再度代表球队首发出战。第三节4分08秒,尼克-杨在外线投射三分,球蹦筐而出,贝尔冲击到篮下单手补扣将球摁进篮筐。完成这记精彩暴扣之后,贝尔模仿了奥尼尔的经典动作,眼睛盯着伸出自己的左手,表现出一副不可思议的神态。

在第四节3分48秒,贝尔篮下强打希尔德,一个背转身直接将对手绕过。面对帕帕尼古拉乌的补防,贝尔一个回环大拉杆将球奋力放入篮筐。

随后贝尔在防守端接连建功,抢断篮板让他一度成为场上最为抢眼的球员。随着比赛的进行,勇士队逐渐患上了轮转阵容,一些有待考察的球员开始上场。不过贝尔今天拿到两双,并且有四个宝贵的前场篮板,他的出色发挥一定让勇士球迷眼前一亮。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