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洛杉矶德比大牌全观战 湖人克快船季前赛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洛杉矶内战,湖人以111-104击败快船。

布鲁克-洛佩斯为湖人拿下了16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5分5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7个篮板。

快船主力休息,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等人都没上。泰伦-华莱士得了23分,贾万-埃文斯22分,韦斯利-约翰逊11分。

快船是背靠背作战,今天让主力休息,格里芬和乔丹等人都未上场。毕竟这是季前赛最后一战,他们没必要让主力冒险。

湖人的新秀“球哥”朗佐-鲍尔也没复出。尽管如此,面对快船的二线阵容,湖人开局顺利。洛佩斯开场后不久就命中三分,湖人手感极佳,首节过半时就以17-11取得优势。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本节结束前,湖人连得4分,以38-26领先。

快船让主力休息,而加上一些受伤的球员,他们只有10人能出战。尽管如此,他们打出非常顽强,第二节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33-38。快船一度反超,本节还有3分41秒时,约翰逊投中三分后,他们以55-54领先。不过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投中一球,湖人再度发动攻击,洛佩斯又投中三分,以66-61结束上半场。

快船打得非常顽强,第三节一度反超。本节还有5分06秒时,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后,他们以77-75领先。不过15秒后,卡鲁索命中三分,湖人重新领先。虽然湖人略占上风,但优势并不大,前三节以91-88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湖人才得分,快船以93-91超出,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威尔森投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104-107。布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祖巴茨在比赛还有28秒时中投命中,为湖人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