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主帅确认火箭二哥揭幕战复出 那今天只是轮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今天的季前赛中,克里斯-保罗因为左膝受伤没有出场。不过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保罗会为新赛季的揭幕战做好准备,这似乎意味着,本场缺席也就是一次轮休罢了。

在今天的季前赛中,火箭以97-106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火箭的先发控卫克里斯-保罗缺席比赛,据悉是他的左膝受伤了。不过他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比赛中应该会出场,是役火箭将对阵金州勇士。

“我确信这(保罗复出打勇士)会发生。”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现在的休战就是预防,他应该还是挺好的,我们要确保他的健康。”

本周,保罗错过了两场比赛,目前他仅仅在季前赛出场了三次,其中还包括一次是中国赛,对阵上海大鲨鱼。

“我对于保罗的健康并不担心,”德安东尼说。“这也许会让他在常规赛花上几周时间来找状态,但这又如何呢?我们必须让他在赛季最后的时候做好准备,他会没事的。他是一名很有经验的老将了,他每天都训练,我认为他会没事的。”

既然保罗马上就能复出,那么这场比赛不打,显然就是轮休了。没想到,连看起来一副君子模样的德安东尼,也变成了老油条。

在保罗不打的时候,德安东尼会考虑用其他人当控卫,实验自己的轮转阵容。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用了卢克-巴莫特当控卫。德安东尼说,他喜欢比赛中有一些不同的阵容组合。

在季前赛的四场比赛中,巴莫特的三分命中率达到63.6%,为火箭最高,德安东尼说,巴莫特在火箭的训练中,也同样是队内三分王。

“当克里斯没有上场时,我们可以看看当我们的一名核心控卫不打时,我们能做什么,谁能肩负这个角色,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