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是领袖?哈登还有话说:球队领袖分不同类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关于前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称詹姆斯-哈登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哈登显然还有话要说,他认为球队的领袖分为不同类型,而他是一个用敬业精神说话的领袖。

“领袖有不同的种类。”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一直都是一个用敬业精神说话的领袖,沟通能力变得更加适应并且成为一个敢于大声说的领袖。你需要了解你所领导的球员,了解你身边的人。向别人展示你的领导力是一回事,你还必须确保周围的人在任何时候都能感觉到被爱护和受欢迎。”

哈登坚信自己具有领导能力,这是他在过去几年里形成的,而且还在继续发展。

“我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哈登说道。

今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毫无疑问,保罗也是一位出色的球队领袖。所以外界一直担心哈登和保罗之间的磨合,但是哈登自信地认为他们可以奏效。

“每个人的性格是不同的,但是大家可以互相适应。”哈登说道,“我可以适应任何人。任何一个领袖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并相互合作。这就是生活。任何努力工作、有敬业精神的人能够想办法与别人磨合好。我们能够相互激发出各自的能力,我和CP,这种合作注定能够奏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