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打谁都错位的Bug!他是最强青年军真领袖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一整年的伤病折磨之后,费城76人的本-西蒙斯终于开启了他的NBA职业生涯。在前两场季前赛中,他已经显现出了自己非凡的才华,同时也暴露了一些在比赛中的差距。对于这个迟到的新秀,我们可以预期些什么呢?

“我的老天爷啊,我不想在未来的15年里面对他了。关于这个孩子真是聊多少都不够。他转移球很出色,简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现在也就是他的投篮还差点意思,我们必须把他控制在三分线之外。诶,他真是天赋满满。”,灰熊队的主帅大卫-菲兹代尔说道。

在费城76人队的第一场季前赛里,他们面对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还没有打上10秒钟,球馆里就满是欢呼声。马克尔-富尔茨(Markelle Fultz)突破未果,回身传球,他身后的一个大汉就身披25号球衣紧随其后,用左手挑篮成功。“本~~~西蒙斯斯斯斯!!!”,现场DJ用这样别致的方式宣告了最后一个登台亮相的球员为球队打进了季前赛的第一分。

15个月前,这个澳大利亚人被费城76人队用状元签选中,但时至今日费城球迷才得以首次在NBA级别的比赛中看到他的表现,不仅仅在夏季联赛中。他们现在终于实实在在地得到了这个球员,一个天赋溢出的球员,一个无比闪耀的球员。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