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流行天后真要入主火箭? 新老板想她当代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新老板蒂尔曼-费提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碧昂斯真的想买一小部分火箭队的股份,他愿意出售。

碧昂斯是土生土长的休斯顿人。今年夏天,当莱斯利-亚历山大宣布出售火箭队的消息之后,碧昂斯就表示她想购买一小部分火箭队的股份。

“虽然我倾向于100%控股。”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提塔说道,“但如果是像碧昂斯这样特别的人想要购买小部分股份,并且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形象大使,因为这是她的家乡球队,我是否愿意坐下来和她交谈?是的,我愿意坐下来和她交谈。碧昂斯希望成为你球队的一部分,这是一种赞美。”

蒂尔曼-费提塔以22亿美元的价格买下火箭队,创下了一项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名流入股职业体育球队在美国比较常见。碧昂斯的丈夫Jay-Z曾经就是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小股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