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表现不佳?炮哥不担心:我仍在学习但享受这过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昨天火箭与灰熊的季前赛,克里斯-保罗的表现不太理想,但是他对此并不担心,并表示自己仍处在学习的状态。

因为肩膀受伤,保罗缺席了火箭与尼克斯的季前赛。昨天,保罗复出,但是他全场12投仅3中,而且出现4次失误,不过他送出了6次助攻。

“我依然还在学习,但与此同时,我也在享受这个过程。”保罗说道,“这是一个过程,特别是我缺席了之前一场比赛和训练。”

对于保罗在昨天比赛中的低迷表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不担心,他认为保罗在适应火箭队进攻体系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困难的地方。

“他没有打出一场非常优秀的比赛。”德安东尼说道,“我认为他是第一个会承认的人。我们都是如此,我们依然在适应。他们(灰熊)有许多换防,今年,我们将会遇到一些困难的处境,但是我们会解决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