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得分王十大竞争者 哈欧库威詹你看好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新赛季即将开幕,得分王是NBA的非实体奖项中最有分量的一个,很多球员都愿意为了这个荣誉去努力。那么,下面让我们一同盘点一下新赛季有望拿下得分王的10大巨星吧。

10、德玛尔-德罗赞

德罗赞上赛季场均拿下27.3分,位列联盟第5位,他有足够的得分能力,虽然不怎么会三分,但是中投和切入都很犀利。德罗赞的问题是打法和战术都比较定型,难以出现突然爆发的场景,所以仅列第10位。

9、斯蒂芬-库里

库里是拿过得分王的男人,他有足够的实力成为全联盟得分最多的人。现在只是因为勇士兵强马壮,不缺人得分,这才让库里开始“划水”。不过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口出狂言,对库里代言的品牌进行了直接侮辱,或许库里应该让杜兰特知道谁才是勇士老大。

8、德文-布克

布克虽然上赛季只有场均22.1分,位列联盟第25位,但这是因为他有一段成长期。如今,布克已经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先生,他有足够的技术打出得分爆发力。而且太阳的环境也是最宽松的,他们很乐意看到布克成为联盟得分王。

7、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上赛季场均砍下28.0分,但是这并不是他的极限。浓眉哥对于数据有予取予求的能力,得分、篮板、封盖,他想当什么王就能当什么王,前提是鹈鹕给他足够的自由度。

6、达米安-利拉德

利拉德有点类似德罗赞,只是他们一个在东区扮演男配角,一个在西区扮演男配角。利拉德的技术比德罗赞更加全面,得分也非常凶猛,但问题是他的对手也更加给力。利拉德有足够的能力去得分,他的问题和德罗赞一样,都是被战术环境限制了。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威少是上赛季的得分王,场均31.6分霸气外露,新赛季,因为保罗-乔治的到来,他的得分势必会减少。但是威少如果一心要卫冕得分王,那么雷霆也得满足他的诉求,只是不知威少对卫冕得分王有多少兴趣?

4、勒布朗-詹姆斯

威少如果不能当得分王,那么詹姆斯倒是有可能,詹姆斯的得分一直不少,只是他在2007-08赛季拿到得分王后,就一直没有特别在意这件事。现在,欧文的离去应该让詹姆斯看到,联盟里不服他的人还有不少,皇帝是时候展示自己的统治力了。

3、考瓦伊-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技术全面,得分上涨的势头也很明显,现在他已经彻底坐稳了马刺核心的位置,而且他也表示自己愿意得分。如果莱昂纳德继续进步的话,让自己的得分再增加5分应该不是难事。

2、凯里-欧文

欧文上赛季场均得到25.2分,这是在骑士三巨头的情况下打出的成绩。新赛季欧文来到凯尔特人,这里没有人的得分能力能和詹姆斯相比,而欧文自然可以进一步释放自己的火力,毕竟他也需要证明自己离开詹姆斯依然有强大的战斗力。

1、詹姆斯-哈登

哈登上赛季就场均29.1分了,位列联盟第二,而威少在乔治的加盟下,得分肯定会下滑一些,但哈登身边站着的保罗是给哈登传球的人,所以哈登的得分效率反而可能会增加。这么看来,哈登才是最有可能成为得分王的人。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