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大嫂与三男上演浴缸诱惑 忍不住想@阿杜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徐冬冬与欧美男模接拍一组写真,场面令人血脉贲张,大嫂被3位美男环绕,限制级出镜。

在照片中,大嫂坐在浴缸里,她的身边出现一名男模。对方贪婪地吮吸着徐冬冬的纤纤玉手,大嫂低胸出镜,魅惑地将手撑在浴缸上。男人见势将其搂入怀中他的右手耷拉着大嫂的肩上,慑人魂魄的锁骨勾引着男人的目光,在光溜溜的胸前,她的事业线深不可测。

情欲、浴缸、刚硬······身边的男人从一个变成两个,徐冬冬成为男人眼中的宠儿,他们争相要沾染大嫂身上的芳香,陶醉着,也沉迷着。左边的男人低头深吸,在大嫂的心中,犹如一片羽毛在他心尖轻轻扫过,这种感觉,似乎从没有过。或许那是爱的味道,是情的香味······

躺在浴缸里的大嫂千姿百媚,男人握着她的手贴近她的身子,想独分一杯羹。大嫂的手轻轻抚摩对方,另一只手却被另外一个男人紧握,徐冬冬张着嘴,沉醉其中,渐渐陶醉,渐渐迷失在男人的溺爱里。他们左拥右簇,在浴缸里,那是自己心爱的女人。他们急不可耐地脱掉自己的上衣,争相向女神展示着自己的腹肌与身体。

看到大嫂销魂浴缸照,是否联想到了杜兰特,自从自己成功夺冠之后,杜兰特却没能喝上自己女神的洗澡水。不过,徐冬冬在勇上夺冠后却表白KD,杜兰特是不是可以考虑换一个女神的洗澡水呢?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