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重炮手自曝减重10磅 新赛季还要换背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今天休斯顿火箭的媒体日上,今夏一直深陷交易流言的莱恩-安德森表示,他整个夏天都在努力避谈这事儿,他不想被交易,想留在火箭。据悉,安德森从达里尔-莫雷那儿得知自己被交易可能性不大,成功减重的他将穿回33号球衣。

今夏有关安德森会被火箭送走的消息不绝于耳,安德森却选择充耳不闻。在卡梅罗-安东尼被送至雷霆前,火箭一度是和安东尼走得最近的球队。之所以交易一直未能达成,据悉症结就在安德森身上。尼克斯不愿接纳他,火箭也找不到愿接纳他的第三方球队。

但安德森透露,火箭高层一直在对他说,交易不大可能达成。而随着安东尼入主雷霆,安德森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这对我不是新鲜事儿了,我花了4年时间才能像今天这样,坐在这里对交易流言侃侃而谈。我始终在极力避免谈及这个话题,我不看头条新闻,也不看推特或IG什么的,”安德森说,“当然要想完全避开是不可能的,总有人想从你嘴里挖出只言片语。这超出了我的掌控能力。我即将迎来生涯第10个赛季,流言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你不能对此太介意。”

安德森接着说:“我和达里尔,和盖尔森(-罗萨斯,火箭副总裁)都有过多次交谈。他们都表示将我交易出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并没在自己是否会被交易这件事儿投注太多精力。高层对我很坦诚,我对他们毫无怨言。如今,我终于可以100%放心了。”

生涯曾经历过2次交易的安德森渴望在休斯顿能稳定下来。

“人们总爱瞎猜,记者们总想编故事,他们把球迷们的兴趣都挑逗起来了,而我只想保持乐观,积极备战,”安德森说,“我和妻子都不想再折腾了,我们喜欢待在这里。头一年你总是需要熟悉新城市、新队友和陌生的一切,能将这一年置于我们掌控之下是很不错的。在这里待着舒服多了,我们很开心能回归。”

安德森接着说:“今年休赛期忙飞了,但也挺开心。我结婚了,还去新西兰度了一个短暂的蜜月。我还进行了大量训练,成功减掉了10磅(约为4.54公斤)。我想要以更出色的体型来迎接新赛季。”

此外,安德森还透露他将重新穿回33号球衣。效力鹈鹕时,安德森就身穿33号,加盟火箭后因33号球衣当时属于科里-布鲁尔,他才改穿3号,而如今布鲁尔已走人。“感觉很棒,”安德森说,“我又恢复正常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