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心疼!火箭3200万新援腿筋拉伤 这次要休多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日前接受采访表示,今年夏天加盟火箭的老将P.J-塔克在训练中受伤,他将缺席新赛季初期的训练营训练。

塔克是在今年夏天加盟火箭的,当时猛龙给塔克提供了一份3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而火箭则给出了4年3200万,最后一年还是部分保障,但是塔克还是决定加盟火箭。

塔克做出这样的选择额,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他觉得在猛龙前景不明,凯尔-洛瑞和塞尔吉-伊巴卡都有可能离队;二是克里斯-保罗力邀塔克加盟,塔克认为在火箭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莫雷在采访中透露,塔克是因为腿筋拉伤而缺阵,但是伤势并不严重,只是有点烦人,这是一处轻微的伤势。

火箭方面表示,要谨慎对待塔克的伤病,养好了再上场。除了塔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参加训练营。

塔克在上赛季场均出战27.6分钟,得到6.7分5.8篮板1.2助攻1.4抢断,球风十分全面,能打多个位置;他也对德安东尼的自由体系感到兴奋。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