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高调追打电话装高冷!四大屌丝队谁能追到女神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韦德被公牛正式买断后,有意他的球队就开始了猛烈的追求。韦德目前是自由市场上最好的一名自由球员,也是唯一一名明星球员。这样就好比一名光鲜亮丽的女神突然出现在一群学生里,大家都想争先恐后的去追求女神。

虽然追求女神的人肯定会很多,但是勒,毕竟人家是女神级别的,眼光是非常高的。所以有些球队(人)就直接考都不考虑直接无视pass掉。

最后“女神”选定了4名候选人(球队)——骑士,马刺,雷霆,热火。这四支球队也是非常的欣喜,他们开始想尽一切办法要讨“女神”的欢喜,谁都希望自己最后能抱的美人归。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人(球队)都用了那些方式来追求“女神”呢?

骑士:骑士这边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詹姆斯和韦德做过队友,而且还关系非常好,这是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的。而且在今天的媒体日上詹姆斯对韦德隔空喊话:“我非常愿意韦德成为其中一份子,他能够给球队注入冠军DNA,成为球队的另外一名进攻组织者,他可以让其他人参与到进攻中,打出战术,他拥有一颗杰出的篮球大脑,拥有他会非常棒,这个夏天我一直在游说他。”

热火那边也非常努力的希望韦德能够重返球队。哈斯勒姆表示自己和韦德讨论过在热火一起退役的事情;白边怀特塞德推特直接艾特了韦德,同时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迎回一名他那样的全明星球员是极好的,他可以提供帮助,提供经验之谈。”另一热火位核心德拉季奇也表示:“拥有他那样的领袖可以帮助每一个人,希望他回来,这里是他的家。”

雷霆:安东尼和乔治已经开始和韦德联系,讨论一起联手的可能。安东尼直接在媒体采访时大大方方的对韦德进行羡慕,乔治则表现的更有侵略性,给韦德打电话,发短信,给他社交软件发私信,乔治想尽了一切能联系到韦德的方式,全部试了一遍,他相信好事多磨。

马刺:不好意思暂时没有做出实质性的动作,我们只是来观望抬价的。

骑士是通过直接发动前任来追求“女神”;热火是通过不断地公开喊话,大大方方来追求“女神”;雷霆是通过私下悄悄联系来追求“女神”;马刺用一种坐山观斗的方式来追求“女神”,四大“屌丝”球队,最终谁能取得成功呢?我们拭目以待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