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又签场均17+7猛男 名单已满!韦德要来咋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签下贾克里-威廉姆斯,目前他们的训练营人员大名单已经达到了20人。最近一直被人们迫切关注韦德最终会选择哪只球队,骑士队的这个决定是否宣告他们提前退出了韦德争夺战呢?

威廉姆斯之前效力于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上个赛季他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7.3分7.3个篮板,去年被评选为美国联盟年度最佳球员。作为一名身高6尺8寸的前锋球员,威廉姆斯在参加选秀之前曾在朴茨茅斯邀请赛中表现出色。

不过骑士队并没有计划将这位小将安排在下赛季的正式比赛中,他们希望将其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威廉姆斯很可能首先接受一份10天的短约合同,随后如果他的表现令管理层印象深刻,很可能会得到目前骑士队手中仅存的两个双向合同中的之一。

另外,有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的这次签约并不会影响他们对于德维恩-韦德的潜在追求。

目前骑士队训练营人数已满20人,已经到了满员状态。但是刚刚和芝加哥公牛队买断的韦德,有强烈的意向加盟骑士。骑士这样一番举动,让自由身的韦德缺少了一席之地。不过只要韦德诚心要来,无论是挚友勒布朗-詹姆斯,还是诚恳的骑士管理层,都会想尽办法为他创造一片天地。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