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脑给勇士新赛季定小目标 他想看马刺媒体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西区各队变强了,皆以勇士为目标,他希望勇士连续4个赛季排名前5的防守效率能持续下去。他表示不关心俄城雷霆引进卡梅罗-安东尼,并调侃称很想去看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媒体日。

今年西区展开军备竞赛,就在最近雷霆还引进了安东尼。在德维恩-韦德和公牛达成买断后,联盟多支球队趋之若鹜,其中也包括马刺、雷霆、湖人和火箭等西区球队。西区下赛季将格外惨烈,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我们看到每支球队都变得更强了,我们知道大家矛头都直指我们,”科尔说,“我们队中的这些家伙也都是篮球迷,也会每天阅读新闻,知道其他队都在搞什么。西区整体实力上扬,这是令人激动的事儿。”

那么,科尔是否希望勇士球员将此转化成动力呢?“我只是不想让球员们折损其锋芒,”科尔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近4个赛季,勇士的防守效率都高居前5名,科尔希望球员们能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这绝不能变,我们必须密切关注防守效率,”科尔说,“只要我们做好防守,我就知道我们进攻也一定能行,我们一定会没事儿。但在这个联盟你一旦防守优势不再,我就知道我们会受到攻击。”

当被问到对雷霆引进安东尼有何看法,科尔表示:“说实话,我还没有真正关心过这事儿。作为球迷,关注这件事儿很有趣;但作为教练,我们只有在对阵雷霆时才会关心他们。”

另据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兴致颇高的科尔还谈到了恩师格雷格-波波维奇和马刺。他调侃称:“我曾经考虑过干脆跳过训练,直接去看看马刺的媒体日活动,听听波波会说些什么。”

如果科尔真的“罢练”了,波波维奇绝不会让他失望。一出现在记者面前,波波维奇就调侃称:“OK,快开始问我一些你们15年前就在问的问题吧。”随后,波波维奇谈到了托尼-帕克的伤势和马努-吉诺比利的归来,抨击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政策,称“我们的国家已成为全球的笑柄”,还声援了勇士拒绝造访白宫的行为,“(特朗普)用‘撤回’这个词儿很恶心,也很搞笑。”

看看其他球队扩军,听听恩师口吐莲花,科尔无比惬意。(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