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年轻MVP一句话让人泪奔 他还能重回巅峰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的媒体日上,球队主帅泰伦-卢表示在伊赛亚-托马斯复出之前,德里克-罗斯将成为骑士队的首发控卫,而罗斯对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并提醒外界他现在依然很年轻。

今天,骑士队在声明中透露伊赛亚-托马斯预计将会在年底之前复出。而骑士队主帅卢则确认新赛季开始之后,罗斯将成为骑士队的首发控卫,直到托马斯复出。

“他在整个职业生涯都是首发,而且是昔日的MVP。”卢在谈到罗斯时说道,“我非常自信我们可以坚持到伊赛亚复出。”

为了争夺总冠军,罗斯在今夏以一份底薪加盟骑士队。整个夏天,他都在努力训练,甚至放弃了度假时间。

上周,骑士队在加州举行了一个迷你训练营,而罗斯的出色状态让他的新队友们印象深刻。

“我知道我有多么优秀,我今年才28岁。”罗斯说道,“人们好像觉得我已经38岁了。我才28岁。但是我的工作不是在这里吹嘘。我要让人们看到我在场上的表现,并且让他们来评判我的表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