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网名记曝韦德强烈倾向选骑士 老詹再次表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与公牛队达成合同买断之后,德维恩-韦德更倾向于加盟骑士队。

昨天,公牛队和韦德达成了合同买断,虽然有多支球队都渴望得到这位3届总冠军球员,但骑士目前处于领跑位置。

“联盟消息源表示依然非常相信德维恩-韦德在被公牛买断合同之后会去克里夫兰。”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写道。

另外,FOX体育的萨姆-阿米科在今天的报道中指出,据联盟的大多数消息源透露,韦德倾向于联手好友詹姆斯并加盟骑士队。

昨天,韦德在接受《芝加哥论坛》的采访时表示,关于自己的下一站,他会“考虑一些地方”。

今天,詹姆斯在骑士队的媒体日采访中表示他非常希望韦德能来骑士队。

“我当然希望德维恩-韦德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他说道,“整个夏天,我和他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最终决定取决于他。”

除了骑士之外,韦德也在考虑热火、马刺和雷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