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威少贴身侍卫太尴尬 为雷霆打call却被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凯文-杜兰特“推特门”东窗事发。次日,雷霆替补中锋伊尼斯-坎特回击这位尾巴翘到天上的前队友。

“不管别人怎么说,雷霆最棒了!我们有最狂热的球迷哦!虽然我们有胜有负,但我们一直都很团结呢!而那些所谓的‘阿猫阿狗’,都是我的家人……”

四天后,坎特被雷霆交易至纽约尼克斯。

这个故事还有另一个版本。

《俄克拉荷马人报》的雷霆记者道森报道,过去的这个夏天,坎特经常跟安东尼一起训练。合练期间,他曾代表球队招募这位进攻万花筒。

夏天结束之后,安东尼加盟雷霆,雷霆的交易筹码是坎特。

“收到成吨刀片”的嘻哈剪辑师已经告诉我们,这样随意切换镜头是不对滴。两个镜头之间,一定还有很多充满人情味儿的画面。

比如,坎特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了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的电话:“伊尼斯,我们爱你。但是,我们刚刚把你交易到了尼克斯……”

(远在德州的某个大胡子狂打喷嚏:5年了,老普安慰人的技巧一点儿都没有长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