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核竟与杜兰特有这仇!KD出事他最开心

新浪综合

关注

记者彭凯俊报道 杜兰特的推特风波无疑是勇士媒体日的热门话题,当记者们把这一问题抛给格林时,格林透露自己在知道这件事后的第一时间就大肆嘲笑阿杜的幼稚行为。“我好好嘲笑了他一番,我提醒了他我的那次不幸事故,那时候我们在美国队,然后事故发生了,我压力超大的,他们所有人都当面嘲笑了我。从杜兰特到考辛斯,他们都当面嘲笑了我,所以,这算是一点小报复。我站在那里,当面嘲笑他,感觉棒极了。”格林说道。  

格林所说的“不幸事故”发生在去年夏天美国男篮备战奥运会期间,当时他曾误把自己的私密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上,虽然他很快就删掉了照片,但也曾在美国队中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格林表示杜兰特当时正是最喜欢拿这件事与他开玩笑的其中一个队友,而这一次他终于等到了“一雪前耻”的机会。不过他也表示,这件事情始终会过去的。  

除了关心杜兰特的社交媒体以外,格林还对总经理迈尔斯不吝溢美之词。今年夏天勇士在杜兰特和库里续约的情况下保持了上赛季夺冠的主要轮换球员,还增加了卡斯比、尼克·杨和乔丹·贝尔三位球员,这要归功于迈尔斯的运作。格林对记者说:“他对这支球队的贡献不可思议,这个休赛期我们全部12人都回归了,这种事会经常发生吗?”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的加盟与格林的招募有很大的关系。早在北京时间7月3日,格林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尼克·杨在夜店的合影,当时后者还是一位完全自由球员。而在被记者问到招募尼克·杨的事情时,格林很简洁地回答:“我只是喜欢赢球而已。我实在是太讨厌输球了。”这也坐实了他在招募球员时起到了重要作用。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格林感到非常激动,他对记者说:“你们对于即将开始工作都感到开心吧?休赛期太无聊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