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张图看联盟3大火力最强3人组 火箭马刺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通过今年休赛期的运作,西部的整体实力变得越来越强。目前,西部一共有3支球队里有3名上赛季场均得分至少达到20分的球员。

首先,卫冕冠军勇士队在今年夏天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他们的阵容里就有3名上赛季场均得分至少达到20分的球员,分别是:杜兰特、库里和克雷-汤普森。

今年夏天,有2支西部球队的运作非常有侵略性,分别是雷霆和森林狼。

雷霆先后通过交易得到两位顶级前锋乔治和安东尼,这样一来,他们的阵容里也有3名上赛季场均得分至少达到20分的球员,分别是:威斯布鲁克、乔治和安东尼。

森林狼今夏的运作也非常出色,上赛季,他们的阵容里就有2位场均得分达到20分的球员:唐斯和维金斯。现在,他们又得到了吉米-巴特勒。

如今,西部一共有3支球队(勇士、雷霆和森林狼)里有3名上赛季场均得分至少达到20分的球员,再加上火箭和马刺的进攻也不可小视,如此一来,新赛季西部球队的进攻火力真的是要逆天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