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因1句承诺领跑韦德争夺 终极结果俩队PK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沃神报道,德维恩-韦德和公牛队已经达成合同买断协议。虽然骑士队最有可能得到韦德,但是韦德依然需要一些时间来做出决定。

今年休赛期,韦德和詹姆斯曾一起在洛杉矶进行训练,而且在社交媒体上不断晒出一起训练的照片。

在许多人看来,一旦韦德的合同被公牛队买断,他最可能的去向就是再度联手詹姆斯。

著名NBA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在整个夏天一直都在讨论(联手)。据我所知,骑士队已经明确表示,只要韦德和骑士队签约,他就是首发球员。”

肯尼迪还指出,关于韦德的新东家,需要关注的是骑士和雷霆这两支球队。虽然热火也存在可能,但是他们看起来更希望韦德打替补,但是韦德仍希望首发。

另据沃神透露,虽然骑士是韦德争夺战的绝对领跑者,但是韦德可能依然需要一些时间来做出决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