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库CP感动全美!詹皇挺库里骂总统推特创记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力挺史蒂芬-库里不去白宫,并怒怼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推特,目前的转发次数刷新詹姆斯推特的新纪录,比排名第2、3名的推特转发次数之和还多出一多倍。

一条短短的推特却以创纪录的速度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不会再邀请2016-17赛季总冠军勇士来白宫,因为库里“犹豫了”。詹姆斯立刻反唇相讥,他发推力挺库里,称库里“早就说过”不会造访白宫,并怒怼特朗普“在你上台前,造访白宫一直是项莫大的荣誉!”

据《今日美国》旗下的For The Win统计,这条推特迅速走红,截至目前已被转发达640196次,刷新詹姆斯推特转发次数纪录,比他排名第2、3名的推特转发次数之和还多出一倍多。

詹姆斯此前转发次数排名前2位的推特分别是:

“我不是MJ(迈克尔-乔丹),我就是LJ(指詹姆斯自己)。”(2013年2月13日,转发111803次);

“不管爱我也好,恨我也好,总有一天你们都会尊重我!!”(2016年4月14日,转发106965次)。

在得知詹姆斯发推力挺自己后,库里表示他“笑得很开心”,称赞詹姆斯的发言“一向很大胆”。球迷调侃:“没想到特朗普的一条推特,却让连续3年对垒总决赛的一对死敌的心越走越近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