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买断协议达成!韦德将离开公牛 新下家四选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芝加哥论坛》报道,公牛队和德维恩-韦德已经达成了合同买断。

今年夏天,韦德选择执行下赛季价值238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但是公牛队决定彻底重建,并且送走了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

从那一刻起,外界就在讨论韦德和公牛队很可能会讨论合同买断。

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韦德和公牛队的合同买断事宜也被提上了日程。上周,公牛队执行副总裁帕克森表示公牛队愿意和韦德讨论合同买断,但是必须符合双方最佳利益。

今天,《芝加哥论坛》的公牛记者KC-约翰逊在推特上透露公牛队和韦德已经达成了合同买断。

紧接着,沃神在推特上写道:“骑士、马刺和热火将领跑韦德争夺战,雷霆也可能加入争夺。”

对于成为自由球员的韦德来说,他眼下的首要目标肯定就是加盟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