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新赛季格局已定 詹姆斯已被挤到老三位置

新浪体育

关注

可快速关注微信号:kuangyandoggy

先上结论,雷霆摘瓜后,实力猛增,原本大约是争四级。如今嘛,来来来,这里有把二当家的位置,兄弟要不要坐?

大韦少+宝山帮主+东尼桑,真正意义上的强力三巨头。位置冲突?不存在的,大韦少一号位,乔治三/四号位,安东尼四/三号位,二号位的罗伯森与五号位的亚当斯专职擦屁股,一大四小,符合潮流。遇到勇士死亡五小?也有办法应对,来来来,帕特森,听说你是红翔毕业的?踹蛋男孩格林就交给你了,注意点儿下三路。

是是,东尼桑有点儿老了,可东尼桑仍是20+级的高手,被ESPN鄙视到64位后,联盟里仍有一大堆大牌小牌跳出来为他鸣不平。所以千万别吃不大葡萄就说葡萄酸,东尼桑真要不济,我火干啥折腾一个夏天?

普雷斯蒂这笔交易,做的非常强力。

关于坎特,合同2019年到期,2018-19赛季球员选项,乡亲们大可以理解为,他是另一个版本的布鲁克-洛佩兹。进攻略弱,健康提升,防守稀烂。因此坎特的价值,大致也约等于,或者略大于洛佩兹的价值(年龄加成)。回忆回忆篮网是如何处理洛佩兹的?得到拉塞尔的同时,也被迫吞下莫兹戈夫的垃圾合同,一正一负,刚好抵消。转投纽约后,坎特想必还是得乖乖替补。重建的球队要啥半吊子?波尔津吉斯+威利才是王道。因此之于纽约而言,坎特与一瓶空气没啥两样。

作为搭头的麦克德莫特,合同2019年到期,2018-19赛季同样球员选项,也没啥太大的价值,真要丢市场上,充其量换个有保护的次轮,或海外签约权,另一瓶空气。

至于坎特与麦克德莫特的球员选项,非常容易处理,明夏跳出合同,等同于释放空间;明夏执行合同,等同于到期合同。

简单的概括,普雷斯蒂用了两瓶空气,外加一个次轮,便把东尼桑给拿下了。这也符合纽约管理层的预期————

不求东尼桑能换来啥有价值的筹码,能脱手处理掉,别血赔就OK了。于是雷霆,得偿所愿。

ESPN已经给这笔交易打分,雷霆A,尼克斯D+

同时这笔交易,还可能会产生以下连带的效应————

性情中人大韦少会不会乐的一蹦三尺,然后在赛季开始前把续约合同给签了?毕竟普雷斯蒂今夏为了补强球队殚精竭虑,做到了所能做到的最好。一旦东尼桑的加盟成为大韦少签字画押的催化剂,这笔交易的评分就是S+。

一旦性情中人大韦少把合同续了,宝山帮主会不会认真的,细致的掂量一下自己的未来?衣锦还乡?还是保持争冠竞争力,静待天下有变?

甚至一旦韦德被公牛买断……狂言君知道闪电侠是好安达,与阿King是官配,不过铁岭这阵容的诱惑力,似乎也不差吧。

退一万步讲,做最差的设想,大韦少、磨合不佳,战绩远不如预期。明夏一起走人,也无非就是在清空大量薪金空间,没有垃圾合同的情况下进行重建。重建嘛,再擅长不过了。从2007年到2009年,先后选中大哥、二哥、三哥、28哥与杰夫-格林。谁怕重建?呵呵。

真是谁都没有想到,7月1日时的奥拉迪波+坎特+小萨博尼斯+麦克德莫特,到了9月24日,变成了安东尼+乔治,怕是连最疯狂的疯子,也断然无法想到这一幕的发生。

I服了U。

站在东尼桑的立场————

渴望加盟我火;

始终是第一顺位的候选;

多次通过社交账户表达意愿;

纽约媒体反复造势宣传,东尼桑与他的家人,将休斯敦视为精神家园;

甚至连他的团队都认为,两支球队早晚能达成协议;

用仁至义尽这四个字来描述,并不为过。待到耐心终于耗尽,选择退而求其次,合情合理,无可指摘。

举个粗鄙的例子就是————

女神把灰灰约到了星巴克,一脸诚恳的对灰灰说。虽然我当年拒绝过你,但现在我想与你在一起,灰灰一撇嘴;

女神一咬牙,我知道你有两个真爱(灯炮),但我一点儿都不介意,灰灰一撇嘴;

女神有些不爽,但还是保持平静,要不今天咱就把关系定了吧,从现在起咱就是男女朋友了?灰灰一撇嘴;

要不,咱待会儿去开房,开房钱我来?女神的脸色已经很不好看了,灰灰还是一撇嘴;

你啥意思?连点反应都没有?敢情到时还得让老娘坐上来自己动?灰灰喜滋滋的点点头。

去死吧,一杯咖啡全泼在灰灰的脸上。灰灰默默的走出了星巴克,买了一包清风,先擦脸,待会儿也能用。

站在余孽的立场————

请接受现实,目前我火的实力不如勇雷刺,大约就是西部第四;

一旦我火最终排名西部第四,首先得设法突破首轮,突破首轮后,大概率会在半决赛中遭遇勇士……地板侠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别扯什么大韦少+安东尼+乔治球权分配问题,那是多诺万需要解决的问题,余孽们得先担心大湿与地板侠的球权分配问题,毕竟大湿上赛季打控卫打的非常爽;

也千万别再酸东尼桑了,这很不上路,一来东尼桑为了来我火,基本已经仁至义尽;二来关于年龄问题,好像地板侠也就比东尼桑小一岁;

另外一个玄学式的数据是,自大湿加盟后,奇数年往往会带来惊喜(13挣脱乐透三连冠、15西决、17西部半决赛);偶数年则令人失望(14首轮,16首轮)。原本挂上灯炮,有机会逆天改命;可偏偏最终真没挂上。

马后炮的角度,理科宅肥仔的最大的优点在于,精于算计;而最大的缺点也在于,精于算计。

精于算计,所以屡屡成功淘宝;精于算计,所以时常能够薅到羊毛,但是……

精于算计,所以导致瞻前顾后;精于算计,所以始终犹豫不定,不敢下注。

阿里扎+小戈登当然是不能接受的,但尼克斯至始至终只想通过东尼桑的交易得到空气,鉴于这样的想法,肥仔一直都在努力找寻第三方,试图通过甩掉安德森的合同,其实也有球队愿意接盘,但提出的条件是,两个首轮。

两个首轮未必能给,但一个首轮+一个次轮呢?做买卖的原则,无非就是一方漫天开价,一方坐地还钱,最终找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平衡点。至于首轮从哪儿来?卡佩拉不就是一个不错的,兑换首轮的筹码嘛。啥?连卡佩拉都不愿出?那还瞎哔哔个啥?

正所谓,你既想摘瓜,又不愿放血,还想找个冤大头接盘,这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

更别提卡佩拉之于火箭来说,是个隐藏着的地雷。最起码,明夏续约就是个大麻烦。举个简单的例子,起薪1800万的四年期合同,再带15%的交易保证金,肥仔跟,还是不跟?

别忘了,地板侠合同同样明夏到期。新赛季万一因实力不济,被勇雷刺摁在地上轮着锤,届时你就保证地板侠不会有其他的想法?

纽约尼克斯通过自己的耐性,做出了最符合自身利益的交易;

俄克拉铁岭秀了一波操作,亮瞎所有吃瓜群众,不到三个月,完成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坎特+麦克德莫特换乔治+安东尼的不可思议魔术;

肥仔早早的上了赌桌,7换1拿下32岁地板侠,随后签下32岁的塔克,30岁的喀麦隆小王子,配上32岁的阿里扎,俨然摆出一副梭哈的架势,不料在开最后一把时,突然怂了。有没有周润发秒变周星驰的感觉?原本大家都认为,他是赌王;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喜剧天王。

顺带再提一句,我火目前阵营里最有潜力的新人是……大魔王。

出院吧;

夏天结束了。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狂言君公众号狂言君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