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更强了!掌门道出勇士增强点 还让不让别人玩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在过去三年当中勇士队拿到了其中的两个总冠军,这对于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来讲,对球队拥有强大的自信心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近日科尔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勇士队比上个赛季还要优秀。

随着几个新面孔依次加入到卫冕冠军的大家庭当中,勇士队的板凳深度较上个赛季有了加深。除了签约外线投手欧米-卡斯比之外,“单打王”尼克-杨也是以一年520万美元加盟勇士。而这些替补球员的补充,则是建立在球队夺冠核心阵容保留完整的情况下完成的。

“球队的基础早已经建立,我觉得我们会比去年更好,我们阵容更具深度。”科尔接受采访时说。

对于补充一些强力替补,使得勇士队的第二阵容在进攻上有了保障。再加上四巨头轮番上阵,会使得卫冕冠军的阵容在新赛季完美无缺。

当科尔对自己的球员们有着更多期待时,凯文-杜兰特表示,他和自己的队友并不会将注意力放在上个赛季统治级的表现。

“我们知道我们根本不应该想着要比上个赛季更好。这是一个新赛季,它即将到来。从第一天起就要刻苦训练,男人们,看看我们实力所在。”

金州勇士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将会在甲骨文球馆迎接休斯顿火箭队的挑战,面对劲旅也是对卫冕冠军一夏天训练成果的最好检验。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