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赞!FMVP为母队打call:很高兴我们决定不去白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勇士队决定不去白宫。

昨天,当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已经撤销对勇士队的邀请之后,勇士队立刻发表声明并宣布他们不会造访白宫。

事实上,不管勇士队做出怎样的决定,杜兰特肯定不会去白宫。

“不,我从未想过去白宫。”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同意我们现在的总统,我不相信他所相信的东西。我最关心的是平等。虽然我不是一个喜欢谈论政治的人,但是我知道对错,我觉得我知道人们应该被怎样对待。我们在那些问题上不能达成一致。”

事实上,川普近日对NFL的评论在体育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而杜兰特也注意到了。

“体育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体育把我们聚集在一起,你看到人们聚在一起庆祝体育。”杜兰特说道,“虽然体育运动有输赢,这没有问题,但更重要的是体育把人们团结在一起。”

昨天,杜兰特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勇士队球员库里、格林以及主帅科尔都谈论了他们对川普的看法。这些话,杜兰特都听到了。

“这让我对自己能够待在这支球队感到很骄傲。”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