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飙勇士狂砍32分 这新援太值!库里这样评价他

新浪综合

关注

记者彭凯俊报道 对卡斯比来说,加盟勇士是梦想成真。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会去做一切球队需要我去做的事,3、4号位我都可以去打。有那么多的进攻需要你在无球情况下去跑动然后接球出手三分,你需要选择好的出手时机。我认为那将会是真正能够补足我能力的细节。能够在这个体系里打球是梦想成真。这个团队的球员们都乐于分享球,互帮互助,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当你球队中的核心们都那样打球时,那真的会让人上瘾。”

事实上今年夏天不是没有其他球队追逐卡斯比,但最终卡斯比还是和勇士签下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我认为去到这样一支联盟顶级球队,能够和科尔教练以及这里的球员们共事,把我自己放在一个能够争冠的位置同时去学习足够多的知识并取得进步,我觉得这些在这个阶段要比金钱更为重要。我不会回头看,我真的很高兴现在能在这儿,我认为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在联盟最好的球迷面前打球。”

今年29岁的卡斯比还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不久前他代表以色列参加了欧洲杯,场均可以贡献14.4分和6.8个篮板。事实上卡斯比的三分投射一度可以和库里比肩,在媒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都谈起了2015年一场互飙三分的比赛。当时卡斯比三分球12投9中轰下36分,命中率还要超过库里(13投6中),不过最终勇士还是以122比103取胜。

在谈到那场比赛时,卡斯比说:“那一晚太特别了,这种场景可不会经常出现,尤其是你面对的是世界上最棒的射手。”库里则投桃报李地表示:“以他(卡斯比)的技术特点,他是个很独特的球员,他能投三分也能无球移动,他应该非常适合我们的打法,我很期待他从板凳上站出来给球队提供猛烈的火力支援。”

库里的评价无疑是勇士签下卡斯比的真正原因,勇士是一支三分大队,卡斯比的技术特点与他们相当契合。对于上赛季不断受伤和被交易的往事,卡斯比并不想多提,他对记者说:“我经历了艰难、诡异的一年,我希望能够保持自信、镇定,继续以正确方式打球。现在我为勇士效力,希望可以为总冠军而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