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一句话化解两人尴尬 这点杜兰特不服不行

新浪综合

关注

记者彭凯俊报道 在过去的很多个赛季当中,库里的发型一直都是平头,看上去很清爽,但也让他显得有些稚嫩。今年夏天夺冠之后,库里一度更换了一个毛毛虫的发型,这让球迷耳目一新。不过在23日的媒体日上,库里又以一个更酷的新发型亮相,看起来成熟不少。  

库里的新发型有点方方正正的感觉,由著名设计师泰森·贝克为他设计的,此前贝克曾为多名NBA球员设计了与众不同的发型。今年夏天贝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合成照片,比如说给退役球员配上新式发型,或者给现役球员配上老式发型,这些想象力非凡的照片吸引了许多球迷在他的社交媒体上留言。  

媒体日当天,贝克就迫不及待地晒出了一张此前为库里设计的发型图片调侃他:“看看库里的新发型,他现在用了我给他设计的发型。”实际上这个发型在上个月底是由库里请贝克到家里来为他设计的,但不管怎么说,这个发型改变了库里一贯的形象。  

作为球队头号球星,库里在整个媒体日的过程中都在搞怪。他手持NBA官方媒体的麦克风到处乱窜,还一本正经地采访了麦考,询问了后者新赛季的计划和获得总冠军的感受,显得相当专业。NBATV官方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库里采访麦考的视频,并写道:“库里这次处在了麦克风的另一边。”

不过在正式接受采访的时候,库里还是恢复了球队老大的风范。今年10月5日和8日勇士和森林狼将分别在深圳和上海两地举行NBA中国赛,库里对此充满期待,他说:“自从2013年以来,我每年都会前往中国,中国球迷非常棒,他们实在太热情了,一直都在支持着我,支持着勇士。我很兴奋有机会再度重返中国,去享受这个国家的文化,并把NBA现场比赛的兴奋和热情带给中国球迷。”  

新赛季勇士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而库里和杜兰特的组合是核心中的核心,但前不久杜兰特关于库里所代言的运动品牌的不当言论似乎给这对搭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当时他口不择言地说:“没有青少年想穿UA的鞋,他们都想穿耐克。”虽然事后库里表示自己没有生气,但因为杜兰特的言论,UA的股价在第二天下跌了3%,无形中还是伤害到了库里。

有记者再次问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库里用一种幽默的方式进行了化解,他说:“或许在训练的时候我们都应该只穿袜子,而且是那种没有商标的袜子。”可以看出,库里的情商要比杜兰特高得多,这句玩笑话无疑极大地缓解了两个人之间的尴尬。  

整个媒体日的活动当中,库里的心情都很不错,看上去他对新赛季勇士的卫冕之路充满信心。再加上新签下5年2.01亿肥约的刺激,库里在新赛季或许能打出更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