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眼中最大威胁不是火箭 这队有1人他就肝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在媒体日被保罗-皮尔斯问到哪支球队是金州勇士在西区最大的威胁时,史蒂芬-库里回答是圣安东尼奥马刺,并表示对阵格雷格-波波维奇治下的马刺总是很难。此外,库里还提到了休斯顿火箭和明尼苏达森林狼。

还有不到一个月,NBA新赛季就将正式开打,而目前各队训练营已经开启了。在媒体日上,客串《The Jump》主持人的NBA名宿皮尔斯问了库里这样一个问题:

“哪支球队会成为勇士新赛季在西区的最大威胁?”

库里的回答则是马刺。“马刺显然是一个无法绕开的对手,多年来他们一直都很强大,”库里说,“由波波维奇来统领的球队是很难被击败的。”

谈到刚引进卡梅罗-安东尼的雷霆,库里感慨“又多了一组麻烦的对位”。此外,库里还谈到了火箭和森林狼。

“休斯顿拥有了全新的后场组合,在揭幕战中我们会见识他们的威力,会看看2大超级后场是如何在场上共存的;而森林狼则是一支年轻的劲旅,”库里说,“西区竞争太惨烈了,有天赋的球队太多了,因此我们必须努力保持在西区顶端。常规赛会很艰难,我们得做好准备。”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