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选一突变四选一!他们横插一脚韦德你敢信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沃神报道,随着德维恩-韦德的合同被公牛队买断,此前几乎没有被提及的马刺队也加入了韦德争夺战。

在韦德还没有和公牛队正式达成合同买断之前,外界就在讨论韦德的新东家。当时,骑士和热火都有被提到。

骑士有韦德的好友詹姆斯,而且他们具备争冠实力,符合韦德的需求。热火是韦德的老东家,叶落归根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当雷霆昨天和尼克斯达成安东尼的交易之后,曾有消息称雷霆也会成为韦德的潜在新东家。

今天,韦德和公牛队正式达成合同买断,而据沃神透露,除了骑士、热火之外,马刺也领跑韦德争夺战。

这个消息的确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毕竟马刺在之前和韦德相关的新闻里从未出现过。

今年夏天,马刺在市场上几乎没怎么运作,除了引进侧翼得分手盖伊之外。如果能够得到韦德的话,那对于马刺的后场将是一个明显的提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