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他是安东尼交易中最努力的人 也是最受伤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国篮球记者布雷特-道森报道,昨天刚刚发生的一笔重磅交易,伊尼斯-坎特被交易送至纽约尼克斯,雷霆队则获得了卡梅罗-安东尼。其实坎特一直都在今年夏天和教练谈关于安东尼的交易,结果最终自己却成了交易筹码。

安东尼在被曝出交易传闻之后,他最钟意的两支球队分别是休斯顿火箭和克利夫兰骑士。但是由于这两支球队无法给出使得尼克斯满意的筹码,所以导致这笔交易一直被拖到了9月中下旬。随着安东尼逐渐放开了对雷霆的交易否决权,最终坎特、麦克德莫特和一个未来2018年次轮选秀权被交易送至尼克斯。

但是今天有消息称,坎特其实一直在这个夏天为促成安东尼交易至雷霆做着努力。他经常和球队的教练商讨关于安东尼的事情,并且一直希望雷霆管理层能够积极主动去争取甜瓜。谁曾想,最努力帮助安东尼脱离苦海之人,不幸遭遇了最悲惨的命运。

有网友吐槽到:坎特肯定早把肠子都悔青了,真是心疼这个土耳其大个子。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