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报销级重伤提前俩月好!35岁老炮自曝回归日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MySannantonio》报道,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媒体日开放之前,球队控球后卫托尼-帕克接受采访时透露出一则令球迷欣喜的消息。原来预计1月份复出的帕克,有望提前两个月在今年11月底痊愈。

帕克在上个赛季西部半决赛第二战中,意外扭伤了左腿,最终被判定为左腿股四头肌撕裂重伤。随后在五月份帕克就接受了修复手术,当时的主治医生为马刺队队医大卫-施密特。

近日经过复查后,帕克表示通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前受损的肌腱目前已经愈合。更让他感到欣喜的是,医生为他重返赛场开了绿灯。

“我得到了一些好的消息,我的肌腱已经被治愈。我为此做了很多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帕克接受采访时说。

尽管肌腱已经愈合,但是帕克仍旧需要一段时间康复。并且通过一些系统训练,使得自己的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

“我觉得我还是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我的目标是在11月底回归,这要比之前刚做完手术的预期要提前两个月时间。那个时候我们估计大约在一月中旬返回赛场。”帕克说。

兴奋之余,帕克同样表示即使队医同意自己能够上场打比赛,主教练波波维奇恐怕还是会让自己在12月份之后再回归。因为在漫长的赛季之中,波波维奇对于球员们的伤病问题一直都非常谨慎。

“我必须得说服波波维奇,如果我按照他的意愿,我可能在季后赛开始前都打不上球。”帕克最后说道。

今年已经35岁的帕克即将开启他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出战25.2分钟,能够贡献10.1分4.5次助攻和1.8个篮板,仍旧是马刺队不可或缺的首发控卫。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