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继续搞事!东部大佬盯上76人探花 出选秀权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费城76人队依然在兜售2015年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仍然对这个大个子感兴趣。

上周,费城76人的总裁克朗吉洛和主帅布雷特-布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布朗承认76人仍在兜售奥卡福。事实上,76人兜售奥卡福已经超过了一年时间,因为他看起来并不符合布朗的战术体系。当初奥卡福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时,他被视为球队的未来基石,但是奥卡福难以适应快节奏的比赛,也无法拉开空间,而且他的防守存在很大的漏洞。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奥卡福曾差点被交易,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和公牛。

凯尔特人盯上奥卡福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并看重他的低位技术,而且凯尔特人目前急需补充大个子。

但问题在于:凯尔特人是否愿意为了奥卡福付出他们的年轻球员(可能性较小)或者选秀权?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已经和76人完成了一笔交易,凯尔特人送出今年的状元签,并得到探花签和一个未来的选秀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