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尼克斯曾想用甜瓜换卡戴珊男友 骑士无意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尼克斯在和骑士讨论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时曾提出得到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但是遭到了骑士的拒绝。

由于安东尼迫切希望在训练营开始之前离开尼克斯,他在最后一刻决定做出让步,并同意为骑士和雷霆放弃交易否决权。

骑士拥有安东尼在联盟里最好的朋友詹姆斯,因此尼克斯和骑士讨论过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方案。

谈判中,尼克斯提出希望得到26岁的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但是骑士立刻拒绝。TT的合同还剩3年,下赛季的薪水是1640万美元。在安东尼的交易中,骑士希望清掉一些合同,比如:伊曼-香波特。

上赛季,TT是骑士队的首发中锋,他场均得到8.1分和9.2个篮板,TT的强项是防挡拆和抢篮板。

据悉,尼克斯还询问过骑士队手里的2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但骑士队不愿意送出其中任何一个。

在这种情况下,尼克斯和雷霆达成了安东尼的交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