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走了?泡椒表态令人遐想 想联手甜瓜始于去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雷霆和尼克斯达成了一笔交易,并得到卡梅罗-安东尼,从而组建起了三巨头阵容。雷霆今夏的新援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雷霆就像是一支总冠军球队。

“这感觉就像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乔治说道,“我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我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梅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动力。你把我们三个放在一起,而我们都需要去证明一些东西,我们将成为一支特别的球队。我们有一群年轻球员,也有许多天赋,一位不可思议的教练,另外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的管理层愿意尽一切可能提升球队。我们具备成为一支伟大球队的所有特质,而且有机会夺得总冠军。”

据沃神透露,威少和乔治在说服安东尼加盟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这和他们之间的私交有很大的关系。威少和安东尼是2012年美国男篮的队友,而乔治和安东尼是去年美国男篮的队友。关于这一点,乔治并不否认。

“拉塞尔和梅罗,他们俩认识的时间比我和梅罗认识的时间要更久。”乔治说道,“当我和梅罗在国家队成为队友时,我们都表达了想要联手的愿望。今年夏天,我们得到了这个机会,我知道梅罗想离开尼克斯,所以我们联系上了。我们讨论了,他再次表示:‘嘿,我愿意加入你们。’从那时起,我们就开始操作了,最终实现了。”

对乔治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夏天,最初,他没想到自己会被步行者交易,现在,他更没有想到能够和两位超级巨星联手。

“我真的很激动。”乔治说道,“这证明了小球会也可以在交易市场上保持侵略性,并且尽一切能力为球员带来最大的夺冠机会。雷霆现在拥有三位超级球星,而且真的有机会夺冠。最棒的事情是,这支球队会让所有的球员知道正在发生什么,没有任何私底下的交易。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没有任何隐瞒的事情。所以我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事情,我很开心,我渴望有机会和安东尼一起打球。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年,我们就已经有三位超级球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