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回应美国总统称后者很low 大赞詹皇骂总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今天发推特宣布撤销邀请勇士队造访白宫,而且还特别点名斯蒂芬-库里。对于川普的行为,库里觉得很可笑,而且他表示川普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

据库里透露,今天早晨他醒来之后打开手机,发现里面有20条短信,内容都是为他坚持不去白宫而鼓掌。

过了没多久,当库里打开自己的推特之后,他发现更多的留言和私信,原来他被美国总统川普点名了。

“前往白宫被一支总冠军球队视为一种巨大的荣誉。然而斯蒂芬-库里正在犹豫,因此邀请被撤销。”川普今天在推特上写道。

“这真的很可笑,在那条推特出来之前,我们球队甚至还没有机会开会讨论这件事情。”库里在谈到川普的推特时说道,“但事情就是这样。我的立场保持不变,而且鉴于我们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我的立场变得更加坚定。”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川普)需要针对某些人。”库里接着说道,“我不知道原因,但是作为一个国家的领袖,他这么做有点low。这不是国家领袖该做的事情。我们这个联盟里有许多优秀的人,我今天所得到的支持和鼓励是不可思议的。”

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就在推特上力挺库里,而且大骂川普是笨蛋。对于詹姆斯的举动,库里表示赞赏。

“那是非常强硬的声明。我认为对任何人来说,说出这番话都需要十足的勇气和胆量,特别是对勒布朗这样的人来说。”库里说道,“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地团结在一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