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球50大身材最健美男运动员:詹皇第2仅次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近日评选出了全球身材最健美的50位男运动员,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排名第一,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紧随其后。

以下是《体育画报》对詹姆斯的评价:

“关于对勒布朗的评价,还有什么是没有被说到的?你知道,当斯蒂芬-库里和凯里-欧文在别人的婚礼上模仿你的训练时,你就是训练视频之王。为了成为伟大而奋斗!”

勒布朗-詹姆斯是历史上身体天赋最好的运动员之一,但是他依然非常刻苦地训练身体,一如既往,这是詹姆斯能够长时间保持巅峰的秘诀。

《体育画报》近日评出的当今全球身材最健美的50位男运动员,排名前3位的依次是:C罗、詹姆斯和费德勒。

其他入选这份排名的NBA球员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7)、哈森-怀特塞德(30)、考瓦伊-莱昂纳德(35)、布雷克-格里芬(46)。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