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可惜!骑士不愿弃一筹码错失甜瓜 都怪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尽管卡梅罗-安东尼已经表示愿意为克里夫兰骑士队放弃交易否决权,但是骑士队不会考虑在安东尼的交易中送出那个2018年来自篮网队的首轮选秀权。最终,尼克斯与雷霆达成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

昨天,沃神报道称安东尼的交易有了新进展,安东尼已经通知尼克斯队,除了火箭队之外,他还愿意去骑士队和雷霆队。

事实上在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前,安东尼就把骑士队视为心仪球队之一。

然而据《今日美国》报道,如果骑士和尼克斯讨论安东尼的交易,骑士不会考虑送出他们在欧文那笔交易中从凯尔特人得到的那个2018年来自篮网队的首轮选秀权。

在欧文那笔交易中,这个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可以说是对骑士队最有价值的。一方面,如果詹姆斯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队,那么这个首轮选秀权将变得更有价值。

虽然骑士队并不完全排除交易这个首轮选秀权的可能,但是他们不可能为了得到安东尼而放弃它。首先,安东尼早就过了巅峰期,而且他的合同还剩2年,明年夏天也可以跳出合同。另一方面,骑士队的工资总额已经很高了,而安东尼下赛季的薪水高达2620万美元。如果要得到安东尼,骑士队肯定希望能卸掉一些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