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力挺库里骂美国总统是笨蛋 科比也加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今天发推称他不会邀请金州勇士队造访白宫,并且特别点名斯蒂芬-库里。结果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立即在推特上力挺库里,并反击川普。此外,前湖人队巨星科比也在推特上加入了抨击川普的行列。

自从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勇士队主帅科尔和多位勇士队球员(包括库里)都多次公开批评川普。

昨天,勇士队召开了媒体日,勇士队总经理梅耶斯和主帅科尔都表示球队将通过开会讨论来决定是否接受白宫邀请,而库里明确表示他不会接受白宫的邀请。

川普应该是看到了相关报道,他在之后发了这么一条推特:“前往白宫被一支总冠军球队视为一种巨大的荣誉。然而斯蒂芬-库里正在犹豫,因此邀请被撤销。”

结果还没等库里回应,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力挺库里,并反击川普。

“你这个笨蛋。斯蒂芬-库里已经说了他不会去(白宫)!所以根本没有邀请。在你出现之前,去白宫是一种伟大的荣誉!”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事实上,詹姆斯是坚定的川普反对者。去年美国大选期间,詹姆斯就公开力挺希拉里,而且为她站台。等到川普当选以后,詹姆斯多次在接受采访时抨击川普。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的那条推特引起了多位NBA球员的炮轰,其中还包括前湖人巨星科比。

“一个美国总统的名字就制造了分裂和愤怒,他的言论激发了纷争和憎恨,这不可能‘让美国再次伟大’。”科比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