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正式声明不会去白宫:对总统言论感到失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当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通过推特表示NBA卫冕冠军勇士队不会收到造访白宫的邀请之后,勇士队迅速做出回应,并发表声明称他们不会造访白宫。

以下是勇士队的声明内容:

“正当我们在今天早晨计划开全队会议并讨论是否造访白宫的时候,我们得知川普总统已经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受到邀请。我们相信美国人民有权自由表达对那些重要事务的看法,令我们感到失望的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甚至没有机会去表达我们的看法,也没有机会公开讨论这些我们觉得非常重要,而且会对我们社会产生影响的问题。

我们现在已经决定,明年2月,我们将利用去首都的机会来庆祝平等、多元化和包容性,这是我们球队倡导的价值观,并以此来取代白宫之行。”

昨天,勇士队举行了媒体日,总经理梅耶斯和主帅科尔都表示是否造访白宫取决于球队的会议。而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则明确表示他不会去白宫。

结果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美国总统川普发推称不会邀请勇士队造访白宫,并点名库里。

然而据勇士队方面表示,川普政府从未正式向勇士队发出邀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