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官方对勇士拒绝白宫表示失望:但一点更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发表声明宣布他们不会在明年2月造访白宫。对此,NBA总裁亚当-萧华也发表了一份声明,虽然他对勇士的白宫之行泡汤感到失望,但是他赞赏勇士球员在这个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态度。

“我赞成球队造访白宫,这是球员和总统直接交流的难得机会。对于(勇士队无法完成白宫之行),我感到很失望。”萧华在声明中写道,“但更重要的是,我为我们的球员在他们的社区中扮演积极的角色,并且继续在重要的问题上面发声而感到骄傲。”

当勇士队夺得2015年的NBA总冠军之后,他们曾造访白宫并与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见面。但是随着川普成为美国新总统,许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

勇士队主帅科尔和多位勇士队球员都多次公开抨击川普,库里和杜兰特等勇士核心球员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去白宫。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川普发推称将会取消邀请勇士队造访白宫,而勇士队随后做出回应,并表示他们将不会去白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