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赖这了!副军师要一直呆在勇士 挑翻骑士都无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圣何塞水星报》刊登了金州勇士助教迈克-布朗的长篇专访。他表示不在乎是否还有机会成为主帅,他会在勇士待到被解雇。他表示和凯文-杜兰特关系很好,称德雷蒙德-格林为勇士的脊梁。此外,他还表示勇士击败克利夫兰骑士,他没有特别的感觉,但自己永远不想离开勇士,直到他们把他解雇。

问:如果有机会成为主帅,到底什么样的机会才能激起你的兴趣?

答:我们已经夺冠了,但我尽可以将冠军戒指扔出窗外。这可能是我在联盟待到现在最享受的一个赛季了。我很满意如今的处境。要想打动我必须得是非常棒的一次机会,但现实就是,我计划在勇士待到他们解雇我。

问:说到杜兰特,我知道你们之间关系密切,部分原因是你俩都算是初来乍到的。你怎么看待你俩的关系在上赛季的发展?

答:KD的背景和我有点儿类似。好几次我俩曾聚在一起看比赛录像,并在场上再训练个几分钟,每次史蒂夫(-科尔)都会走过来说,“行了,到此为止吧。”我俩也会经常一对一……随着赛季进行,我们对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关系也越来越亲密。我俩都意识到我们选的路是对的,过去我们也获得了成功。但能够待在这样一支球队,和像史蒂夫这样的人物共事,能一起欢庆胜利,这是无可替代的。

问:在格林面前你扮演什么角色?

答:卢克-沃顿几乎每天都会和德雷蒙德一起训练(2014-2016)。德雷蒙德是一名老将,深知该如何备战和训练。我曾在训练时给他2美分,就是为了替他捡捡球,再传给他……我俩从第一天起就相处得不错,互相都尊重对方。我很喜欢他,还有他的比赛,这对我们球队是必不可少的。在我看来,他就是我们球队的脊梁,长此以往,我们的关系会更加密切。

问:你会怎样来控制他的情绪?

答:大家都在说,“他很情绪化,他这不好那不好。”但在我看来,他必须得这么做,因为除他外,我们队连一个情绪化的球员都没有。很多球员只是在平和地做着自己该做的。有个像德雷蒙德这样每天都散发出激情的家伙,尤其是在比赛期间,这对我们是有益的。这使我们具备了强悍的心理素质,这是必需的,尤其是在危急时刻。

问:毫无疑问看到勇士夺冠你非常开心,但勇士击败骑士这事儿对你究竟有多么大的意义?毕竟你曾执教过骑士,还遭到他们的解雇。

答:我可不管我们的对手是76人、魔术还是热火,我只是渴求胜利。我曾是(马刺)2003年冠军队成员,但如今是2017年了,整整14年过去了。能夺冠是种恩赐,的确会令人产生一些独特的感觉,但这与对手是骑士,以及我被他们解雇过并无关联。我在克利夫兰仍有不少朋友,我的孩子们还在那儿上学,他们都是铁杆骑士球迷。偶尔和他们展开有些激烈的讨论也是挺有趣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