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FMVP称乔丹强于詹皇 水花谁强他给出一铁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金州勇士队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近日做客一档访谈栏目,在被主持人询问几个关键问题时,伊戈达拉显示出自己超高的应答技巧。不过在“一哥”心中,迈克尔-乔丹还是要强于目前自己的对手勒布朗-詹姆斯。

这档访谈栏目的主持人是一位名叫切尔西-韩德勒的女士,她凭借着犀利的言辞让这档栏目颇具关注性。

主持人问伊戈达拉首个问题是:克里斯-保罗去到了火箭队,目前火箭说他们很可能击败勇士队,成为联盟最好的球队。你觉得这可能吗?

“除非我们都受伤的话,当然我这是在开玩笑。认真的说,现在NBA联盟充满着戏剧性,他们球队是非常出色的,拥有一批很优秀的球员。”伊戈达拉说。

“那么你有些担心吗,你觉得他们会成为你们的强劲对手吗?”

“我其实是保罗的粉丝,无论他在哪支球队效力,我都会非常重视的。”伊戈达拉说。

在总决赛中伊戈达拉承担球队防守重任,并且他的主防目标是骑士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对于詹姆斯和乔丹两人的实力,伊戈达拉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乔丹要强于詹姆斯。“伊戈达拉笑着说。

最后当主持人问及,水花兄弟中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两人,究竟谁是更好的射手时。伊戈达拉的回答让全场哄堂大笑。

“我教我儿子投篮时,都是模仿克莱的动作。”伊戈达拉最后说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