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哥最专业!来中国一趟汤神自曝这项技能点升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所有球员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克莱-汤普森在媒体开放日中谈到了自己的中文水平。汤普森认为自己的中文是勇士队最棒的,并且他还告诉其他球员如果需要翻译,可以随时找他。

今年夏天汤普森开启中国行之旅,在去往了中国多个城市,与广大中国球迷接触之后,汤普森的中文水平有了很大提升。从最初第一站的成都,当时的汤神一亮相就用最基本的中文向球迷们问好。随后的几站,汤普森可以简单地与主持人进行一些交流。

在今天的群访过程中,汤普森还用中文与媒体记者进行了互动,引得全场欢腾。随后一位记者问到汤普森的中文水平是怎样的一个层次时,他不假思索地做出了回答。

“我的中文可能是我们全队最出色的,所以如果你们需要一名翻译的话,我可以充当他们的翻译员。”汤普森说。

上个赛季汤普森场均出战33.9分钟,能够为勇士队贡献22.3分3.7个篮板和2.1次助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