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松口!曝安东尼愿意被送到骑士 火箭已没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沃神报道,为了能够尽快离开纽约尼克斯队,卡梅罗-安东尼做出了妥协,他已经告知尼克斯队管理层,他愿意扩大想去的球队名单,其中包括骑士队。

尽管安东尼最想去火箭队,但是尼克斯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无法和火箭队达成交易。据知情人士透露,过去10天里,安东尼和他的团队已经给了尼克斯队一份更新的名单,并且至少增加了两支球队。

其中一支就是克里夫兰骑士队。事实上在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前,骑士队是安东尼心仪的球队之一。尽管火箭队依然是安东尼的首选,但是他正在努力和尼克斯队配合并希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被交易出去。

安东尼预计将会向尼克斯队的训练营报到,但是他的团队原本希望安东尼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会被交易出去。一旦安东尼参加尼克斯的训练营,双方的气氛可能会变得紧张。

很显然的一点,尼克斯队已经计划围绕年轻核心阵容重建,而安东尼并不在这个计划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一直在敦促尼克斯队展现出完成交易的紧迫感。本周一,尼克斯队和骑士队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但是双方并没有交换关于交易的想法。安东尼的合同还剩2年5400万美元,所以骑士队必须衡量的一件事情是安东尼在明年夏天是否会执行第2年的选项,因为詹姆斯届时可能会跳出合同并离开骑士队。

尼克斯和火箭一直保持着沟通,但是无法找到解决方案。自从斯科特-佩里成为尼克斯队的总经理之后,他们改变了对安东尼的要价,而火箭无法满足尼克斯的要求。

据悉,尼克斯希望用安东尼换来一个能得分的侧翼、短期合同以及选秀权。

安东尼一直希望能去火箭队和保罗以及哈登联手,但是现在,为了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离开尼克斯队,安东尼只能做出让步,并增加心仪球队的选择范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