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大核当面嘲笑杜兰特推特门 他是为了报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的“推特门”事件成为近日NBA的焦点话题。今天,勇士队召开了媒体日,德雷蒙德-格林透露他曾当面嘲笑杜兰特的“推特门”。

“(事情发生后)我当天就短信联系他。然后第二天,当我看到他本人的时候,我冲着他的脸大笑。”格林说道,“我觉得非常好笑,那太逗了。”

事实上,格林这次对杜兰特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复仇,因为去年夏天美国男篮集训期间,格林曾把自己的私处晒到了社交媒体上。事后,格林先是称他的账号被盗了,但最后还是承认是自己不小心放到社交媒体上的。因为这件事情,格林也遭到了众多美国男篮球员的嘲笑,包括杜兰特。

“我特别提醒他,当我们在美国男篮集训的时候,(那件事情的发生)让我压力很大,他们所有人都当面嘲笑我。从他(杜兰特)到德马库斯(考辛斯),他们可能是嘲笑我最狠的。”格林说道,“他们都当面笑我。所以这算是我的一点复仇。我就站在那里当着他的面大笑,这种感觉太棒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