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勇士将讨论是否去白宫见川普 最后谁说了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卫冕冠军勇士队计划在近期组织全队会面并讨论是否去白宫庆祝他们的总冠军。

“我们全队将会聚在一起讨论,然后做出一个决定。”勇士队主帅科尔说道。

今年6月,勇士队在总决赛中以4-1击败骑士队,并夺得总冠军。但是到目前为止,勇士队还没有收到造访白宫的邀请,而即使收到邀请,勇士队也没有决定是否前往白宫。

据了解,勇士队和白宫方面一直保持着联系。如果勇士全队决定前往白宫,那么白宫预计会发出正式邀请。

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总冠军球队造访白宫已经是一项传统。通常情况下,程序是该球队夺冠之后,美国时任总统会打电话给总冠军球队的教练或者老板并表示祝贺。然后,联盟办公室安排总冠军球队的白宫之行。但是据史蒂夫-科尔表示,到目前为止,川普政府还没有向勇士队发出这样的邀请。

自从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科尔和多位勇士队球员都多次公开批评他。上个月,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会去白宫。

据科尔表示,今年夏天,他和杜兰特、库里以及其他勇士队的领袖讨论过这个话题,但是他强调在勇士全队会面讨论之前,他们不会做出任何相关决定。

“我和一些(勇士球员)谈过这个话题。”科尔说道,“大家都有不同的观点和看法。我们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以及外籍球员,他们都有不同的看法。所以我认为大家聚在一起讨论然后再做决定是很重要的。”

“联盟不会告诉我们应该做什么。他们知道这是我们的决定,而在我看来,这是球员们的决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