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炮心中前五詹姆斯第二 科比不如邓肯被挤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Uproxx》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与勒布朗-詹姆斯,二人的实力孰强孰弱一直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近日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37岁的理查德-杰弗森接受采访时称,湖人名宿科比的地位不及詹姆斯,甚至不如马刺名宿蒂姆-邓肯。

科比与詹姆斯当时是整个联盟非常有统治力的球员,而且两个人的对决都被外界所广泛关注。但是科比领衔的湖人从未与詹姆斯领衔的球队,在总决赛中相遇过,这也是NBA的一大遗憾。不过两人实力对比,却始终被球迷们所讨论。

然而马刺队名宿邓肯,在退役之后同样有人开始探讨他的历史地位。作为昔日带领马刺拿到五个总冠军的邓肯,在未来将和科比一同进军名人堂。杰弗森近日谈及科比和邓肯时,他将邓肯排在了历史第四,但科比却不在杰弗森排名前五的榜单中。

“我将会选择迈克尔-乔丹作为历史第一,勒布朗-詹姆斯历史第二,但是詹姆斯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他还是有机会登顶。如果继续排名的话,第三位我会选择卡里姆-贾巴尔,第四位我觉得或许是蒂姆-邓肯,然后第五位我会选择魔术师约翰逊。魔术师和科比非常非常接近。”杰弗森说。

杰弗森在2009年加盟马刺,一直在2011-12赛季,他都是邓肯身边的帮手。对于杰弗森这样的排名,势必会引起一些球迷的非议,但这毕竟是他个人内心的一种倾向。如果一个人青睐于团队篮球,欣赏给球队一种持之以恒的荣誉,那么他必然支持邓肯。而如果你倾向于球员进攻端的华丽表演,并且在赛场上连续飙高分的表现,一定会热衷于科比。

尽管杰弗森没有阐述为何他认为邓肯的历史地位要高于科比,但是他表示邓肯是他见证过的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