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急眼了!詹姆斯护卫爆粗怼狗仔:他TM想去哪去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TMZ报道,骑士队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近日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门口与狗仔队发生言语冲突,原因是他不断被问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是否会离开骑士队。

本周,勒布朗在洛杉矶组织了一个迷你训练营,所有骑士队的球员都前来参加。

当地时间昨天,JR在一家洛杉矶的餐厅吃饭。结束之后,他在餐厅门口等车时遇到了一群狗仔。

其中有一位狗仔反复问JR詹姆斯明年去向的问题,这就把JR给问急了。期间,JR的态度很不好,并不断质问那名狗仔。

等到JR准备上车时,那名狗仔说了一句:“勒布朗要走了,哥们。面对它吧。”

此时,JR回了一句:“勒布朗依然在这里。他依然还在这里。”

那名狗仔又说:“你认为勒布朗会来洛杉矶(湖人)吗?”

“我认为勒布朗会去任何TM他想去的地方!”JR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今年夏天,外界都在传詹姆斯明年夏天很可能会再次离开骑士队。现在可以预见的是,骑士队的球员们可能会在整个新赛季不断面临这个问题。

(罗森)

加载中...